不!奶奶会虚

重铸三角恋荣光

转生成为丘丘人吃日落果也能变强

“《原神》将在……火热公测!自由自在的开放世界,不可思议的奇异冒险!……”

  电脑屏幕不断跳动的荧光,将伏在桌上睡觉少年的脸庞照亮。

  现实,真是糟透了。

  我不止一次这么想过。但具体又糟糕在哪里,我说不上来。反正,早上好梦被闹钟打断时,会说“世界糟糕。”赶不上公交车,会说“世界糟糕。”没写作业被骂,会说“世界糟糕。”

  已经弄不清楚是真是世界糟糕,还是因为自己太糟糕而迁怒于世界了。

  悠扬而古老的音乐再次响起,我轻轻点开手机屏幕里的那扇石门。

  在元素进度条加载的时候,手机不合时宜地跳出一个电量不足的提示框。

  “真是读不懂气氛,世界真是糟糕透了。”一边嘟囔着一边摸出数据线,捏住一端想要插入地铁上的USB插口。

  不知为何,地铁突然一个急刹车。踉跄间我误将小指塞进了USB插口。

  不知是USB插口近几年来因为科技的革新还是资本的压迫,变得宽大。还是因为我的小指变得纤细。

  一下子顺滑地插了进去。

  电光闪烁间,我终还是没喊出“吃我超电磁炮!”这句台词。

  “勇敢的少年哦,快去拯救世界~”

  哦,是谁在呼唤我。拉布拉多。

  睁开眼睛,诧异了一会儿(主要是自己以为下一世会成为一条蚯蚓。)看见了一个妙龄少女。

  白发、铁锹脸、jk制服、及膝丝袜,身后还站着一台机甲……

  你搁这叠buff呢?

  当然,非常有效,说是宅男杀手也不为过。

  “试问:你就是我的master吗?”

  我单膝下跪表情庄重无比。凭借阅片无数的大脑我相信我会给我的这位美少女主人,赢得一个大圣杯的。前提脚本不是虚渊玄写的。

  “不,我不需要圣杯。我要的是你。”少女凭空变出一个铁之王座来。

  “我需要你去毁灭一个世界。”

  ?

  之前主题歌不是让我去拯救吗?而且你谁啊,我为什么要听你的?

  正当我想要开口,少女先我一步说道:“我是那个世界的神明之一,你可以叫我【至冬国女王】”

  “好的,阿库娅。”我面无表情,“所以说,为什么要让我去毁灭世界呢?讲道理原神不就是一款游戏吗?我干麻要去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呢?”

  “我们正在被天理奴役……”

  “哦,所以说跟我有什么关系呢?请尽快放我回去转生,指不定我还能和利姆露喝茶呢。”我开始四处打量这个空间,想要寻找出路。

  这个空间似是冰筑,晶莹剔透的冰墙之外能看见时空之河的奔流。

  用蛮力看看能不能敲开?这个念头刚冒出来当即就被我否决了。先不说砸开这么厚的冰会有何代价,估计那位女王也不会眼睁睁看着我“越狱”

  只能激怒她了。对她说【不行的,你没有力量】【你什么也做不到拯救不了】【最弱五星!】就可以了吧。到时候乘着她怒发冲冠胡乱丢技能砸破冰墙的时候,用我风骚的走位溜走。

  “我付你6480颗原石。”

  呵,小小648也想让我出卖自由?可笑。

  “一万”

  区区一万,我堂堂劳伦斯赘婿,不屑一顾!

  “一亿”

  “女王小姐,我不想思考了,我想做女王小姐的狗!”

  美少女嫣然一笑。赤足朝我走来,用纤纤玉手轻抚着我的脑袋。

  “如此一来……契约就成立了。”

  我晕了过去。

  醒来的时候,我很愤怒,非常愤怒。人家异世界转生好歹也能在女神空间挑一些金玉里外的技能,亦或是得到一个美满的出生。

  但我……

  “转生成为丘丘人是什么鬼啊!”

评论(1)

热度(9)